∥到927討論區我要連署∥回首頁

搶救教科文聯線
927行動

  「927行動」是一次全民的行動。我們希望,透過「927行動」,能更具體的要求政府,落實長久以來民間的聲音。比如說,對於教科文預算,我們不但要爭取15%的保障,我們更要爭取15%教科文預算應有的品質。

  「927行動」已在社會上引起討論,更對政府產生了壓力;「927行動」是一場大規模的民眾教育運動,我們要深入社區,深入學校,深入至各個角落,促使民眾瞭解、關心以及參與。

  而眼前,最重要的是,各個領域關心台灣前途的朋友們,是不是能夠結合一起,共同努力開創台灣的另一個「新契機」?

敬邀您一起參加927行動

「927行動」說明:

  1. 「927行動」將從早上開始進行「罷課程」活動,預計下午3:30舉辦大規模遊行。「罷課程」活動與遊行活動分開進行。

  2. 將由全國各地方與各校的教師會與家長會共同於各校發起支持「927行動」中的「罷課程」活動,「罷課程」活動將採「替代教案」的方式進行,具體的活動形式由各班級的教師與家長共同商議決定。

  3. 「搶救教科文連線」將委託家長團體、教師團體及教育專業團體組成工作小組,製作「927替代教案」,供各學校內各個班級的教師與家長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