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我們回首頁
  活動首頁
總論壇
區域論壇
 
安 全
參 與
休 閒
健 康
教 育
都市原住民
週邊系列活動
網路論壇
會議論文集
各屆網站連結
第六屆全國婦女國是會議 > 首頁

  動  起來就有希望 ~ ~


  在台灣,不同區域、風俗、背景、階層下成長的婦女,因不同文化所衍生出的特色,常有不同的看法與經驗,為了讓多元的經驗與文化能夠交流,我們將「全國婦女國是會議」所有相關資訊編輯上網,希望能藉由這樣的對話場域,讓不論是來自都市與鄉鎮、不同的族群與階級等的婦女都有多元的經驗分享,讓各界的婦女都能參與「全國婦女」的國是會議。

  在這一年一度特別的日子裡,我們誠心地邀請各地關心婦女議題的朋友從一起來參與我們的活動。本屆全國婦女國是會議主軸以「文化差異下的婦女政策」為主題,並凸顯婦女之「安全」、「參與」、「休閒」、「健康」、「教育」及「都市原住民」等六項議題,從3/1至6月 豐富多采的活動等你來。所有的女性朋友和關心二性平權的朋友們,只要你想說話,就別客氣,只要動起來就有機會與希望。

  如果你沒有時間到任何一個現場參與,別忘了我們也有網路論壇等著你來發聲。

指導單位:內政部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樹德科技大學開拓文教基金會蕃薯藤
活動時間:九十年三月至五月
意見信箱:nwc@frontier.org.tw

(C)copyright 2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之運用請洽詢主辦單位
本網站由開拓文教基金會蕃薯藤 規劃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