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站長留言板回首頁

本月主題書 94.03
  主題書介紹
  • 作者介紹
  主題書討論區
未來主題書
往事再回首
板主介紹
借書買書
好書推薦
網讀會員
  加入會員
  會員通訊
讀書會祕笈
網讀大事紀
台灣婦女資訊網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網氏女性電子報
 
關於網讀
感 謝
 
 
作者介紹

乞丐國王的時光指環 裘爾.班.伊齊(Joel ben lzzy)

畢業於美國史丹福大學,主修英文、創意寫作與說故事。現住在加州柏克萊。

1983年,在舊金山展開了說故事的職業生涯。一年後,他陸續前往世界各地,講述與採集各地的民間故事。

1991年錄製了他的第一部有聲作品《來自遠方的故事》(Stories From Far Away),獲得全美圖書館協會的年度最佳有聲出版品金獎和家長協會的年度作品獎。其後至今共錄製了六部有聲出版品,每一個作品都得到獎項的肯定。

1997年被診斷出罹患了甲狀腺癌。手術後,癌症痊癒了,但是聲帶受損,從此無法正常發音說話。他當然渴望聲音能回來,雖然醫生說機會微乎其微。本書寫的就是那一段經歷。

現在他也為電影、高科技、企業、法律等各行各業演講或上課或擔任顧問,傳授說故事的技巧和如何用故事來進行有力的溝通。他的客戶包括:Pixar動畫公司、惠普企業、美國律師協會、加州地檢署、亞捷倫科技等等。

 

譯者:陳建銘

1965年出生。曾從事攝影工作與雜誌編輯。曾在古書店擔任編目、採購員。

目前大部分時間為書籍設計封面。也做翻譯,譯作包括《菩薩凝視的島嶼》(大塊)、《查令十字路84號》(時報)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8.08.01 last updated : 2005.02.0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