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站長留言板回首頁

本月主題書 97.03
  主題書介紹
  • 作者介紹
  主題書討論區
未來主題書
往事再回首
板主介紹
借書買書
好書推薦
網讀會員
  加入會員
  會員通訊
讀書會祕笈
網讀大事紀
台灣婦女資訊網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網氏女性電子報
 
關於網讀
感 謝
 
 
作者介紹

教養可以這麼浪漫  

李偉文

身為牙醫師,他將自己的診所設計為有四、五千本藏書的社區圖書室;採約診制,讓自己能自由安排行程,儘管演講、開會、寫作和戶外活動邀約不斷,仍能兼顧生存與生活。

身為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他認為成立炫蜂團,可「挾小孩以令父母」,因為,影響了一個小孩,至少同時影響了六個大人(父母、祖父母、外公外婆),從孩子下手,可以收最大效益。

他努力當自學爸爸,安排家庭教育,不斷檢討與融會各種論點,找到屬於家長該吸收的養分。

近幾年,他觸角更廣,透過文字寫作、參與大小會議、受邀演講,部落格一年多已接近兩百萬人次;媒體邀約採訪多不勝數,主題更是多元:有《經理人月刊》、《康健雜誌》、《人本教育月刊》、《學前教育雜誌》、《教出寫作力》等。著作有《我的野人朋友》、《你每天都在改變世界》、《與荒野同行》、《我在黃昏的日落前趕路》等。

想了解更多,請至李偉文部落格 

 



Yam Women Web since 1998.08.01 last updated : 2008.03.0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