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上班族協會

Association of Wage-Earners

 

緣起

  1996年8月,一個以關心上班族權益、提供上班族資訊、為上班族服務的協會正式誕生,她就是「台北市上班族協會」。協會的前身,是1993年3月成立的「上班族團結組織」。

  我們所關心的,是上班族的勞動權益,是上班族的休閒與生活、是上班族的法令常識、是上班族的身心健康。

  所以,我們推動完善的勞動法令及制度的建立,以保障上班族的工作權與合理的勞動條件;我們推動週休二日,好讓上班族有充分的休閒可以再出發;我們舉辦生涯規畫講座與聯誼活動,以使上班族能夠多認識朋友;我們舉辦工作與一般生活中都需要的法律知識演講,讓上班族知曉自己的權利與義務;我們關心上班族的職業病與防治,同時注重上班族的工作壓力與調適,希望上班族都能擁有健康快樂的身心。這,就是我們成立「台北市上班族協會」的本意!

我們的成員

  我們的成員包括了銀行員、公務員、老師、研究助理、一般職員、護士、新聞從業人員、社會工作者等上班族。

入會辦法

  凡贊同本會宗旨者,填具入會申請表經理事會通過,並繳交會費後,即可成為本會會員。

  設籍台北市者為一般會員,非設籍台北市者為贊助會員。

會費

  本會會費:入會費新台幣一千元。常年會費每年新台幣一千元。

我們的宗旨

我們的任務

我們的成果


如果,您有任何的委屈或不平,請跟我們聯絡!
如果,您對我們有任何的建議,請跟我們聯絡!
如果,您想加入我們的行列,也請跟我們聯絡!


台北市上班族協會

Association of Wage-Earners
電話:(02)367-3244
傳真:(02)365-5703
統一編號:97994757
劃撥帳號:1894245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7號8樓
E-mail:labornet@tpts1.seed.net.tw
感謝開拓  蕃薯藤  工作小組協助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