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 網 友 熱 烈 參 與


  經過三個星期的時間,台灣96網路十大新聞票選活動在去年(96)十二月二十八日 完成投票的步驟,票選部份結束後主辦單位就開始進行記票與統計分析的工作, 到了一月十日「台灣96年十大網路新聞事件」出爐,並在一月十一日假中國時報 會議室、邀請學界、產業界、傳播界等專業人士舉辦兩場座談會解讀票選結果。 另外使用調查部份已完成了基本資料與使用行為的個別統計,這一部份的結果在 一月十六日的記者會上已有發表,更進一步的交叉分析將會陸續完成,完成後的 結果將會永久放置在這個網頁中。

  在一月十六日的記者會上,由神通電腦的代表在謝穎青律師的見證下抽出了頭獎 (神通語音多媒體電腦),其他獎項一部份於一月十八日下午一時起,開放網友參 與網上抽獎,另一部份由同一程式自動產生。

  抽獎程式將存放一份於太穎國際法律事務所存證,參與投票者之個人 資料將在律師的監督下依法作最嚴密的保護。



--專業評選結果
--一般評選結果
--中獎者名單
--候選新聞事件

回到蕃薯藤網路調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