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站長留言板回首頁

本月主題書 97.05
  主題書介紹
  • 作者介紹
  主題書討論區
未來主題書
往事再回首
板主介紹
借書買書
好書推薦
網讀會員
  加入會員
  會員通訊
讀書會祕笈
網讀大事紀
台灣婦女資訊網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網氏女性電子報
 
關於網讀
感 謝
 
 
作者介紹

她是我哥哥  

Julie Anne Peters(茱莉•安•彼得絲)

在《她是我哥哥》被美國國家圖書獎提名之前,茱莉•安•彼得絲只是一位隱居在科羅拉多州的童書作家。彼得絲擁有教育學士及電腦科學碩士雙學位,當過小學老師,但不到一年就被校長開除,研究員、程式設計師及系統工程師的工作也並不適合她。直到有一天她決定辭職從事寫作工作,她才找到自己真正熱愛的生活方式,彼得絲曾經創作過幾本童書,後來編輯建議她寫一本關於青少女同志的愛情小說,她的作品開始受到人們矚目,之後她朝向青少年性別議題方面發展,著有多本與性別議題有關之作品。彼得絲目前跟她的同性伴侶共同生活在科羅拉多州。
作家網站:http://www.julieannepeters.com/

譯者:丁凡
丁凡,本名金甌。台大植物系學士,美國喬治亞大學遺傳系碩士畢業。曾任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及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所研究助理。創立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任第一屆理事長。曾於體制外的種籽學苑擔任教師及兼任第二任苑長。擔任書評以及評審多年,目前為自由工作者,從事寫作、演講、教學及翻譯。

 

譯者:唐鳳
自由軟體設計師,致力開發程式語言及自由軟體的國際化工作,並發起多項開放源碼書藉的翻譯計劃。
網址:http://pugs.blogs.com/  



Yam Women Web since 1998.08.01 last updated : 2008.03.0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