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站長留言板回首頁

本月主題書 98.10
  主題書介紹
  • 作者介紹
  主題書討論區
未來主題書
往事再回首
板主介紹
借書買書
好書推薦
網讀會員
  加入會員
  會員通訊
讀書會祕笈
網讀大事紀
台灣婦女資訊網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網氏女性電子報
 
關於網讀
感 謝
 
 
作者介紹

慾望城市  

麥克•派崔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

生於1954年9月14日迄今,是一位曾贏得艾美獎的美國電視節目導演、劇作家和製作人。其知名的作品為HBO影集《慾望城市》,第二季後的結尾和開頭都是他撰寫的。同時擔任同名電影的導演。

他也替HBO另一影集《The Comeback》撰寫劇本,還有其他如《威爾與格蕾絲》、《Cybill》和《Murphy Brown》等影集。

1980年代,金搬到紐約,製作相聲(stand-up comedy),並寫劇本。最後他搬到了洛杉磯,寫了《Murphy Brown》的劇本,因此獲得艾美獎的提名。

他是一位出櫃的同性戀者,擁有自己的製作公司--Arcade Productions。

以上文字轉載自麥可•派翠克•金維基百科

圖片引自作家網站:Michael Patrick King

 

 



Yam Women Web since 1998.08.01 last updated : 2009.11.03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