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站長留言板回首頁

本月主題書 99.01
  主題書介紹
  • 作者介紹
  主題書討論區
未來主題書
往事再回首
板主介紹
借書買書
好書推薦
網讀會員
  加入會員
  會員通訊
讀書會祕笈
網讀大事紀
台灣婦女資訊網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網氏女性電子報
 
關於網讀
感 謝
 
 
作者介紹

為愛朗讀  

原著:徐林克(Bernhard Schlink)

德國法學家、小說作家、法官,1944年6月6日出生於德國北萊茵威斯伐倫州的比勒非爾德(Bielefeld)附近的Grosdornberg。他從小在海德堡長大。

創作小說《我願意為妳朗讀(Der Vorleser)》可說是他最受矚目的作品。先後獲得漢斯•法拉達獎Hans-Fallada-Preis (1997)、Prix Laure Bataillon獎(翻譯著作大獎)(1997)以及「世界報」文學獎(1999)等多項文學大獎,後被改編成「為愛朗讀」電影,女主角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並獲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我願意為妳朗讀》被譯成35種語言,並且使德語書籍第一次登上了紐約時代雜誌(New York Times)的暢銷書排行榜首位。

圖片引自:維基百科:本哈德•施林克

 

 



Yam Women Web since 1998.08.01 last updated : 2009.12.0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