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站長留言板回首頁

本月主題書 102.07
  主題書介紹
  • 作者介紹
  主題書討論區
未來主題書
往事再回首
板主介紹
借書買書
好書推薦
網讀會員
  加入會員
  會員通訊
讀書會祕笈
網讀大事紀
台灣婦女資訊網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網氏女性電子報
 
關於網讀
感 謝
 
 
作者介紹

爺爺有沒有穿西裝?

艾蜜莉.弗利德(Amelie Fried)

1958 年生於烏爾姆,在慕尼黑攻讀戲劇學、新聞學、藝術史與義大利文。之後在慕尼黑學院完成電視及電影的課程。由於曾主持過 2DF電視台的「古典歌劇現場轉播」而出名。 目前為一個自由作家,與丈夫及兩個孩子住在慕尼黑。《爺爺有沒有穿西裝》是她創作的第一本童書,此書還榮獲「德國繪本大獎」。

圖片來源: Offizielle Website von Amelie Fried

繪者:傑基.格萊希(Jacky Gleich)

1964年出生在德國。在Babelsherg的電影學院求學,主攻動畫,被艾蜜莉.弗利德發掘而找他畫插畫。這期間他為Carl Hanser出版社已畫過許多兒童繪本,像最近出版的「魔鬼來訪」以及「葛利特拉的任務」。從1995年開始為大小朋友繪製插畫,所繪製的童書目前已達二十餘本,且屢次入圍德國繪本大獎。

譯者:張莉莉

主編過《1CD-用友ERP生產管理系統實驗教程》、《Photoshop環境藝術設計表現實例教程》、《婦女在中國科技發展中的地位及其面臨的機會與挑戰》。



Yam Women Web since 1998.08.01 last updated : 2013.07.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