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站長留言板回首頁

本月主題書 102.08
  主題書介紹
  • 作者介紹
  主題書討論區
未來主題書
往事再回首
板主介紹
借書買書
好書推薦
網讀會員
  加入會員
  會員通訊
讀書會祕笈
網讀大事紀
台灣婦女資訊網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網氏女性電子報
 
關於網讀
感 謝
 
 
作者介紹

於是,我可以說再見:悲傷療癒心靈地圖

蘇絢慧

具備了三種專業技能:美工設計、社會工作及心理諮商,仍相信生命還有不同的可能性。在助人工作中摸索了十年,最後歸屬在失落悲傷療癒工作的世界。不想被定義到底屬於何種學派、何人門下,只想堅持以心、情感與清晰的思緒,加上一些療癒的力量與人同在。如果說生命能為世界帶來什麼,希望那是光、愛與療癒。

目前在醫院擔任諮商心理師,除了個人諮商服務之外,樂愛帶領工作坊、成長團體。曾經在臨終病房擔任社工師,更早更早以前,是一位攝影師、櫥窗設計師與包裝設計師,所以在助人工作中,念念不忘要力行美學。

出版的作品:《死亡如此靠近》(大塊文化,金鼎獎文學類推薦優良好書)、《請容許我悲傷》(張老師文化,金鼎獎社會科學類推薦優良好書)、《這人生》(張老師文化)、《生命河流》(張老師文化)、《喪慟夢》(張老師文化,金鼎獎社會科學類推薦優良好書)

圖片來源: 蘇絢慧的療癒之邦



Yam Women Web since 1998.08.01 last updated : 2013.07.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