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站長留言板回首頁

本月主題書 93.03
  主題書介紹
  • 作者介紹
  主題書討論區
未來主題書
往事再回首
板主介紹
借書買書
好書推薦
網讀會員
  加入會員
  會員通訊
讀書會祕笈
網讀大事紀
台灣婦女資訊網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網氏女性電子報
 
關於網讀
感 謝
 
 
作者介紹

拼被人送的禮 傑夫.布藍波

作者傑夫.布藍波和他的夫人,有時住芝加哥,有時住達荷,家裡有兩隻貓;只要有空,就會往新墨西哥跑,把自己關在沙漠邊緣,去過兒童故事的生活。

繪者婕兒.第.瑪肯喜歡玩布料、畫水彩。夏天,他在明尼蘇達靠加拿大邊境得伊里過休閒生活;冬天,和他的丈夫到處去探索冒險,他的第一本童書(Born To Pull)曾得過明尼蘇達書獎及弗蘭克林書獎。


石頭湯 瑪西亞.布朗

出生於1918年,是美國當代最傑出的圖畫作家之一,他多才多藝,也是文字、圖畫、故事的實驗家,從小就喜歡文學、藝術與戲劇,因為太喜歡兒童文學了,曾在紐約公共圖書館擔任圖書館員,並在童書部為小朋友說了六年的故事,爾後便順理成章的成了圖畫故事書的作者,有20幾本傑出的作品,三本得到凱迪克金牌獎,而差一點得到的就有好幾本,他的作品已經成了經典之著,多半成了美國國家圖書館永久收藏品。




Yam Women Web since 1998.08.01 last updated : 2004.04.01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蕃薯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