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婦女資訊網 |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 網氏/罔市女性電子報 | 蕃薯藤台灣網路資源索引 |

 

女性單親家庭的心情故事

  分享,是成長的開始。這裡我們有幾則心情故事和大家分享,希望你也一起來體驗她們的故事。我們感謝北市晚晴婦女協會提供所出版的「單親家庭你和我」

 

人間重晚情

你曉得晚晴協會嗎?這些倡言修法的女性,是自己入過地獄,深知地獄之苦,衷心希望今後的女性有良法為靠,不再吃虧到底

青澀的抉擇

離婚,總是帶有許多感傷的回憶,這也是對單親家庭一開始最克服的心理障礙,作者在此時也開始回想起自我的成長過程,從前的婚姻品質,回首和檢討總是下一段生活的開始。

婚後生活

回想來時路,從先生發生外遇,到決定離婚,內心交戰,還得面對種種生活現實。在這心路歷程中,或許妳就可以去瞭解到,為什麼許多婦女選擇單親家庭做為她們先生發生外遇時的答案。

單親生活

這是一個母女三人單親家庭的故事,作者歷經了許多後發現,單親生活應以平常心待之,接受它、面對它,當然可以處理它,人人做得到,而且必須這麼做,天下無難事,既然碰上了,不如漂漂亮亮打點好,有朝一日,笑著回溯往事時,給自己一張滿分成績單,那便是最好的安慰了!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last updated : 1998.06.12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 Formosa on WWW 女性與社區工作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