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婦女資訊網 |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網氏/罔市女性電子報 |蕃薯藤台灣網路資源索引 |
花朵 歷史的傷痕-慰安婦
「2000年東京大審」爭回女性應有的人權

我有話要說



  慰安婦是歷史的傷痕,是阿媽們背負了一輩子的痛!

  「國際刑事法庭規範」明文規定「性侵犯」為一種戰爭罪行,自此終於可以透過國際組織的力量要求日本政府不要再逃避「慰安婦」問題。

  日本民間發起的「2000年東京大審判」,將審判日本天皇在內的高級官員,要求日本政府儘速解決審判並將示範定出適當的懲罰條款,並呈交一切報告紀錄及證據予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日本政府、參與會議的各國代表團體。讓承受一輩子屈辱的阿媽們在有生之年裡能遠離黑暗,獲得平反。訴訟路漫漫,阿媽們的年紀愈來愈大了,身心狀況也愈來愈差,正義時刻何時到來難以預料,在這裡,我們只有凝聚全民的力量聲援她們,並且一起為阿媽們的勇氣高聲鼓掌、喝采!

  持續的關心、了解她們,就是給她們最大的鼓舞!告訴日本政府、日本人民你的想法與抗議更是直接的支持。

你可以到下列幾個網站逛逛,寫信給他們表達你的抗議之意。


抗議信參考本

對於日本在戰爭期間對前台籍慰安婦的迫害,我們表達最嚴正的抗議。而戰爭結束至今又未採取任何恢復名譽或給予補償的措施,我們更要發出怒吼!我們要求日本政府拿出認錯的勇氣,以具體行動對戰時的罪行付出應有的道歉及賠償。

署名人:     email:     



您也可以留話給阿媽們、給婦女界和醫界各個團體的朋友們、給義務律師們...,表達您的關心與支持。 留言版



認識慰安婦 2000年東京大審 99年赴日訴訟行動 我有話要說


Last Modified:

本專題之文字版權屬婦女救援基金會, 任何非學術性之引用,請徵得原作者之同意。

意見與回應
Yam Women Web since 1997.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開拓 Formosa on WWW 女性與社區工作小組